地铁族

标题: 地铁族QQ群总群开通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evi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02:46:42     标题: 地铁族QQ群总群开通

地铁族综合群即日起开通,本群欢迎全国族友加入,群上限为2000人。席位有限,先到先得:)


地铁族:163133040
加群条件:验证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论坛ID,用户组必须为 地铁族II 及以上  

特别提示:如果你在地铁族的发贴用户组 不是 地铁族II 或以上,请不要添加,多多参与论坛,满足条件后再加入。


地铁族
2012年12月16日
作者: FastLight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03:22:14

支持个~~~,哈哈啊哈,群上限不是群上线
作者: Levi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03:26:34

FastLight 发表于 2012-12-16 03:22
支持个~~~,哈哈啊哈,群上限不是群上线

全拼打的快,,,已经修改了。
作者: uncoxi36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07:31:44

哟西~~已经秒杀申请加入了~~
作者: jacky27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07:56:32

支持,报名QQ 83539624
作者: oldxie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0:02:18

已申请加入
作者: 张子阳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0:22:50

西安区会员张子阳已经申请,正在审核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625842525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0:26:59

已申请。
作者: 虫虫猫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0:42:42

晕,我的等级看样子不够
作者: rouger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0:45:40

我也加了,还在验证哦
作者: 0987654321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2:19:44

申请了,求验证
作者: zhouxiaoyi0522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3:09:42

已经申请,正在验证!我看有的区开分群了,有必要吗,太分散了吧,有论坛和微博挺好的了。
作者: ding20040821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3:32:47

还收人不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·
作者: 706325021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4:24:58

正好差1分 到 II
作者: cpytt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4:31:07

人满了吗?怎么显示请求发送失败
作者: Levi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4:49:14

cpytt 发表于 2012-12-16 14:31
人满了吗?怎么显示请求发送失败

没满啊,可以重新发送
作者: weiweiwei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5:26:10

我是几呀,看看
作者: hbwh0617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5:26:35

才知道这个网站呢
作者: XiaojinLine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5:42:16

这个必须得加……
作者: Levi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6:01:55

未达到 地铁族II 标准的ID暂时都未批准进群,还希望大家多多参与论坛讨论,达到标准后再申请。
作者: weslly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8:23:14

支持,顶起来!
作者: 旋转木马小范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9:46:51

申请了,正在等审核,然后加入
作者: 258685794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20:27:55

限制可以放宽一点吗?
作者: Levi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20:29:31

258685794 发表于 2012-12-16 20:27
限制可以放宽一点吗?

地铁族II 的等级加入已经很宽了,目的希望加群的是参与论坛讨论的,而非潜水一族咯
作者: jacky27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21:01:23

准入门槛不高,大家努力。
作者: 小小willion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22:21:04

已经申请 坐等批准
作者: 云淡风轻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23:05:46

旋转木马小范 发表于 2012-12-16 19:46
申请了,正在等审核,然后加入

Me too.
作者: mmx320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23:19:20

我是地铁族Ⅰ啊 不能加吗
作者: Levi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23:22:54

mmx320 发表于 2012-12-16 23:19
我是地铁族Ⅰ啊 不能加吗

积极参与论坛讨论一段时间就可以加了。
作者: okczhaha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23:39:06

只限地铁族2 地铁族5不行么= =
作者: Levi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23:42:52

okczhaha 发表于 2012-12-16 23:39
只限地铁族2 地铁族5不行么= =

可以啊,地铁族II以上都行
作者: martinsh14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02:29:08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歪歪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03:06:30

我还 早呢。。。
作者: Levi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03:07:06

歪歪 发表于 2012-12-17 03:06
我还 早呢。。。

加油参与论坛讨论应该很快的。
作者: lyly1012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09:09:27

有点苛刻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Levi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09:11:43

lyly1012 发表于 2012-12-17 09:09
有点苛刻。。。。。。

地铁族I是注册的初始登记,积分100就是地铁族II了,群用户有限必须做一定限制,优先考虑积极参与讨论的地铁族。
作者: hakkafeng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0:00:44

本帖最后由 hakkafeng 于 2012-12-17 10:01 编辑

已申请加入,待审核。好快,马上就通过了。
作者: tana1020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1:27:33

特来支持  申请加入  深圳区
作者: tana1020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1:27:44

特来支持  申请加入  深圳区
作者: tonyes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1:30:54

已申请,求验证
作者: dqzhu_ccqn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2:35:36

申请了,求验证
作者: 田雨嫣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2:48:22

哎,啥时候地铁族I也能加入呢
作者: songtian6600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3:53:13

到级别  正在努力中
作者: yyj103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4:19:00

终于有群了!加了  

在等待审核
作者: xybshen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4:33:26

我能加入吗
作者: howchou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5:51:07

其实应该表述成"地铁族ii 及以上"。。
作者: Levi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5:57:11

howchou 发表于 2012-12-17 15:51
其实应该表述成"地铁族ii 及以上"。。

已经修改,原来的写法确实不严谨。
作者: 世界冭疯狂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6:02:52

本帖最后由 世界冭疯狂 于 2012-12-17 16:04 编辑
Levi 发表于 2012-12-17 15:57
已经修改,原来的写法确实不严谨。


地铁族‖ 以上


刚加的  都好一会了 怎么还没审批啊   我另一个ID:世界太疯狂   刚好过了地铁族2  


麻烦尽快审批Q



有Q,Q,群,聊,天就方便了  强,势,留,名

作者: dtsj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6:16:53

这个要顶一个..
作者: peter1233210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17:11:33

我也顶一下
作者: 渣亮爱羊角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21:00:40

等批准中~~
作者: Deepocean    时间: 2012-12-17 21:39:24

恩,不错,全国族友一起交流
作者: L.Q.W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09:13:10

申请中。。。。。
作者: jinvo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09:24:53

只能纯支持了啊啊啊
作者: 狐不归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10:54:04

汗  人太多的群一般不加  
作者: 幸福家2011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12:40:48

看来加不上啊
作者: jillchung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12:50:57

地区怎么分啊?
作者: Levi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13:36:02

jillchung 发表于 2012-12-18 12:50
地区怎么分啊?

不分地区的
作者: westhill11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14:34:21

支持啊,还差一点积分
作者: L.Q.W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15:01:48

啥意思啊,不让进是咋儿着。。。。。。?
作者: 银色灰烬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16:02:01

为什么只有II才能加啊~~~我是新来的~~~就不能加吗???哎~~~验证码还永远错~~~~
作者: 广州地铁VIP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16:02:24


作者: dongyw10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19:29:52

门槛不够,晕!
作者: kekedog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19:41:56

soga,呵呵@
作者: 沧海1鱼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21:03:01

为啥一定要“地铁族II 及以上”呢?
作者: CRT.6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21:35:11

我申请加入地铁族群,应该是能批准的,我的QQ帐号是22318 22768  望群主批准,谢谢。
作者: lisuper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21:37:02

已申请加入
作者: 驿居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22:18:10

申请了,请验证
作者: pigeon    时间: 2012-12-19 00:39:30

真的很不错
作者: 天涯    时间: 2012-12-19 10:50:11

支持群。不知道是否2000人的群
作者: mozo    时间: 2012-12-19 11:20:18

继续修炼,至lvl2,再说吧
作者: 伊版仁    时间: 2012-12-19 13:24:32

资质不够呀
作者: 期盼航天桥站    时间: 2012-12-19 14:01:09

搞错了,我是要加入北京群,请管理员拒绝我的申请。
作者: leiting8866    时间: 2012-12-19 15:29:55

歧视我们地铁1的,鄙视你
作者: star7310    时间: 2012-12-19 17:26:48

我是新人啊  怎么能快速升级呢??
作者: star7310    时间: 2012-12-19 17:29:55

怎么才能看到希望呢  
作者: star7310    时间: 2012-12-19 17:42:32

有的帖子还无法阅读 看来我还得继续努力啊  继续努力
作者: zuut    时间: 2012-12-19 18:01:56

我能加进去么。。
作者: 侠客王    时间: 2012-12-19 20:07:53

今年做不做地铁台历啊?
作者: tqdqxl    时间: 2012-12-19 22:29:24

已申请
作者: LRT    时间: 2012-12-19 22:54:37

忘批准啊 ~~
作者: jobece    时间: 2012-12-19 23:05:24

又有限制...
作者: wdpg666    时间: 2012-12-20 09:20:47

支持个~~~,哈哈啊哈,
作者: clnwuhan    时间: 2012-12-20 17:54:01

看一看,够不够
作者: z430074    时间: 2012-12-20 23:47:21

这么晚了还有没有人审核呢
作者: hjx1021    时间: 2012-12-21 11:33:13

先在论坛混混再说
作者: zzw91888    时间: 2012-12-21 14:19:09

申请拖过,不知道能不能加入
作者: Levi    时间: 2012-12-21 15:17:06

zzw91888 发表于 2012-12-21 14:19
申请拖过,不知道能不能加入

不用尝试了,刚注册肯定不通过的。

加油参与论坛讨论吧,地铁族II 不是很难的。
作者: huffzhg    时间: 2012-12-21 20:31:23

怎么建这么多人的群?
作者: oook0ck    时间: 2012-12-21 21:02:42

如果不要有II级限制就好了
作者: SHIMBASHI    时间: 2012-12-22 13:07:40

人滿了???
作者: xiao5891    时间: 2012-12-22 20:26:53

人满了吗?怎么显示请求发送失败
作者: Levi    时间: 2012-12-22 20:45:10

xiao5891 发表于 2012-12-22 20:26
人满了吗?怎么显示请求发送失败

没满,重新尝试下吧
作者: zhouxiaoyi0522    时间: 2012-12-22 22:03:11

xiao5891 发表于 2012-12-22 20:26
人满了吗?怎么显示请求发送失败

你的级别不够
作者: yandawoniu    时间: 2012-12-22 22:22:51

报告  : 1071333612 已经申请。。请回复。
作者: Levi    时间: 2012-12-22 22:32:50

yandawoniu 发表于 2012-12-22 22:22
报告  : 1071333612 已经申请。。请回复。

很抱歉,你的用户组暂未达到入群标准,请多多参与论坛的讨论,待到 地铁族II 后再申请加入,谢谢!
作者: yandawoniu    时间: 2012-12-22 23:30:09

Levi 发表于 2012-12-22 22:32
很抱歉,你的用户组暂未达到入群标准,请多多参与论坛的讨论,待到 地铁族II 后再申请加入,谢谢!

i see


let me try
作者: comet    时间: 2012-12-23 09:53:11

顶一下 凑字数凑字数
作者: malvine    时间: 2012-12-23 10:16:53

我的等级还不够
作者: bbqdmm    时间: 2012-12-23 13:17:25

特别提示:如果你在地铁族的发贴用户组 不是 地铁族II 或以上,请不要添加,多多参与论坛,满足条件后再加入。






欢迎光临 地铁族 (http://www.ditiezu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