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铁族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地铁族
搜索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2050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新闻] 温州轨道交通S1线六一游园会(2019.6.1)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633523
帖子
12627
精华
3
积分
6883
威望
52
人气
461
注册时间
2018-5-23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5-28 19:38:5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如果轨道会说话|请查收!温州轨道交通S1线为你送上了儿童节礼物

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

六·一儿童节
即将到来!



各位爸爸妈妈

你准备好如何和小朋友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

“亲子时光”了吗?


给TA买玩具?

带TA去游乐园?

吃顿好的?


听说【温州S1线】给小朋友们准备了

节日福福福福利!

特地在六一节举办了

游园会活动


让小朋友在畅游温州S1线的同时

也能学习更多关于轨道交通的小知识


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儿童节

温小鹿可是煞费苦心

除了召集许多S1线哥哥姐姐来陪同玩耍

还准备了小礼物送给大家

顺便一提
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可以获得
定制的花海纪念票


接下来且听温小鹿向大家介绍六一游园会活动内容。


活动主题

喜迎“六一” 献礼建国70周年

“畅游S1线 安全伴我行”主题游园会


六一游园会活动共分为4个会场:

新桥花境主会场

三垟湿地分会场

科技城分会场

桐岭分会场


童年记忆 电视机
本着劳逸结合的理念

每个会场都设有不同的益智类关卡

给小朋友们游玩


通关攻略

小朋友们分别在四个分会场集齐4个奖章

就能到新桥站兑换奖品啦!


1.新桥·花境
位于沉木桥街向北到底


打卡签到

首先,小朋友们来到新桥签到领取胸牌,作为活动参与凭证,同时也将获得奖章一枚。


爱心捐助

在新桥站还有一个爱心捐赠活动,大家可以把自己的玩具、衣物等东西在爱心捐赠点捐给其他有需要的小朋友们。让其他小朋友也能感受到咱们六一儿童节的快乐!


兑奖处

在集齐4枚奖章后,小朋友们可以返回新桥站,兑换活动小礼品啦!



2.三垟湿地
位于南仙家园对面


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到达车站后将会由工作人员指引到达站台层,现场工作人员将对其进行接发车教学。

完成学习后,在指定区域内根据要求进行接发车演示,演示正确者获得奖章一枚。

小小铁投人

接发车作业

离黄线 0.3-0.5 米处接车


上下车作业

巡  视


3.科技城站

位于TOD国际新城旁

科技城站有一副S1线最长的时间轴画廊,上面讲述着温州轨道交通过去和未来。

文化长廊

小朋友到站后,将由现场讲解员引导参观长廊,参观完成后合影留念获得奖章一枚。


-文化长廊-


4.桐岭大闯关  

位于绕城高速潘桥高速口对面

安全乘车是我们S1线每个人的目标,所以呀,能正确辨认危险品,文明乘车才能把美丽的温州建设得更好。

小朋友们在桐岭分会场,完成以下两项小游戏,即可获得奖章一枚


安全小天使

小朋友们在现场摆放的20样物品中能正确分辨违禁品并顺利指出,指出3样以上即过关。

另外,小朋友可以在警察叔叔的引导下,参观桐岭站警务室,了解车站日常警务工作。



大家来找茬

现场有20张彩色塑封照片,一组照片内有两张同场景同人物在 S1 线车站内乘车示范图。其中一张为文明乘车示范行为,一张为错误行为。

由小朋友判断并指出正确行为。正确判断4组以上过关。

刚开始参加活动,会遇到小挫折,

在父母、老师的鼓励引导下,

努力解决问题的过程,一定是收获满满的!


参加方式

活动时间

2019年6月1日

13:00-16:00

参加地点

S1线新桥站

(领取胸牌即可参加活动)


参 与 对 象

一至六年级小朋友


报 名 方 式

活动当天持完成注册的温州轨道交通APP账户信息

即可现场报名

(名额100人)


特别说明

1、此次活动将在6月1日14:30截止报名,16:00截止兑换奖品,且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必须有家长陪同,请爸爸妈妈和小朋友注意好时间安排。

2、活动提供的胸牌内附有新桥花海纪念版车票,小朋友和家长除了能够当天无限次免费乘坐S1外,纪念车票还富有特殊的收藏价值呢!

3、此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。


主办单位



运营分公司 供稿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地铁族

Rank: 2

UID
620828
帖子
119
精华
0
积分
133
威望
0
人气
2
注册时间
2018-2-23
沙发
发表于 2019-6-1 14:12:5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今天S1线有多点吧,有家长带着小朋友玩来刷客流吗?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地铁族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