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铁族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地铁族
搜索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市域快速R4

[3号线] [走遍中国](武汉)繁星下的苍穹—流金岁月,寻梦风华For Line 3(151P)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UID
541995
帖子
505
精华
1
积分
303
威望
10
人气
22
注册时间
2016-9-19
发表于 2017-1-12 06:46:3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市域快速R4 发表于 2017-1-11 21:31
汉孝城际列车采用CRH2A,天河机场以南设计时速200公里,以北时速250公里

汉孝按220验收,运行速度最高实际200  全程无砧+箱梁的线路跑200简直浪费!
更多汉孝城际 汉十高铁消息敬请关注@孝感铁路爱好者 微博!

Rank: 6Rank: 6

UID
192453
帖子
6888
精华
80
积分
4541
威望
589
人气
1164
注册时间
2011-8-25

原创大师勋章 论坛长老勋章

发表于 2017-1-12 07:25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小张180 发表于 2017-1-12 00:38
在城际天河机场站下车,还上站厅去拍了!万一车走了你一个萌妹肿么办还去了孝感东,是分为两段车 ...

我先去了孝感东站,返程在天河机场下车,转2号线去扫荡电8
μ‘sic Forever!!!!
PS:头像就是我本人,拍摄于某个总想搞个大新闻的站哟→_→
我的属性:铁道宅、宅女、妹控、制服控、重度百合、贫乳、眼镜娘、女仆、猫耳、傲娇、天然疯、糟糕、无节操、无铁炮、呆毛、偶尔无口

Rank: 2

UID
414165
帖子
86
精华
0
积分
78
威望
0
人气
-3
注册时间
2014-3-18
发表于 2017-1-12 10:10:14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hip 于 2017-1-12 10:22 编辑
市域快速R4 发表于 2017-1-11 20:15
波浪风格的LED显示屏(6号线采用的是水墨画风格)


相比较还是6号线比较完善,这3号线这个字一圈白框明显感觉是没有设置透明度吧,感觉好突兀的样子。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加入地铁族
人在旅途,玩转全国公交、地铁、铁路。不知道哪里是下一个终点站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197198
帖子
4384
精华
11
积分
2753
威望
100
人气
20
注册时间
2011-9-18
发表于 2017-1-12 10:12:5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孝感东站 发表于 2017-1-12 06:46
汉孝按220验收,运行速度最高实际200  全程无砧+箱梁的线路跑200简直浪费!

说是这么说,然而站距。。。
体验过的快速公交系统:厦门BRT、成都BRT、宜昌BRT、常州BRT、济南快速公交、乌鲁木齐BRT、北京市快速公交

Rank: 2

UID
414165
帖子
86
精华
0
积分
78
威望
0
人气
-3
注册时间
2014-3-18
发表于 2017-1-12 10:20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hip 于 2017-1-12 10:24 编辑
市域快速R4 发表于 2017-1-11 21:44
本贴完,谢谢观看
下集预告:琴台假日—天下第一街的甜蜜享受For Line 6


琴台站的这个橱窗果然是漂亮,尴尬的发现和他撞片了……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加入地铁族
人在旅途,玩转全国公交、地铁、铁路。不知道哪里是下一个终点站。

Rank: 2

UID
414165
帖子
86
精华
0
积分
78
威望
0
人气
-3
注册时间
2014-3-18
发表于 2017-1-12 10:37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市域快速R4 发表于 2017-1-11 20:44
香港路站,位于建设大道香港路口,地下叠岛式车站(目前由于7号线建设中,故目前视为叠侧式车站),车站为东 ...

表示去年坐3号线的时候在香港路迷路过,今年6号线开通了之后终于搞清楚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
人在旅途,玩转全国公交、地铁、铁路。不知道哪里是下一个终点站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424222
帖子
2796
精华
28
积分
2093
威望
264
人气
112
注册时间
2014-5-4
发表于 2017-1-12 10:59:5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武汉商务区的穹顶和吊顶灯光都打开会更加好看,可素每天新线路开通没几天,大部分灯都关闭了节约电。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495187
帖子
3916
精华
0
积分
2780
威望
5
人气
11
注册时间
2015-10-1
发表于 2017-1-12 12:33:2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Chip 发表于 2017-1-12 10:20
琴台站的这个橱窗果然是漂亮,尴尬的发现和他撞片了……

和羊角的打印体药丸大字壁简直天壤之别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495187
帖子
3916
精华
0
积分
2780
威望
5
人气
11
注册时间
2015-10-1
发表于 2017-1-12 12:40:2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武汉地铁2、3、4号线的车好像都是内塞门设计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330515
帖子
3588
精华
2
积分
2357
威望
22
人气
16
注册时间
2013-5-1
发表于 2017-1-12 13:05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宏图大道也能换8,不知道为什么做图的时候没有画上去,之前3号线运营初期,车内显示屏显示的宏图大道的换乘是没有问题的,后来不显示7、8了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330515
帖子
3588
精华
2
积分
2357
威望
22
人气
16
注册时间
2013-5-1
发表于 2017-1-12 13:13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市域快速R4 发表于 2017-1-11 20:12
3号线在本站采用站后折返,似乎是直接进入三金潭车辆段了,后设置2号线联络线,这是以后准备让2、3共线的节 ...

理论上是可以一班2号线,一班3号线交替开,结果3号用了不同的信号系统,2号线想借3号线的车用一下都不行,坑爹

Rank: 5Rank: 5

UID
330515
帖子
3588
精华
2
积分
2357
威望
22
人气
16
注册时间
2013-5-1
发表于 2017-1-12 13:21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市域快速R4 发表于 2017-1-11 20:45
3号线往宏图大道方向站台位于地下四层,同样也停靠北侧站台,南侧为7号线。据说香港路站也将成为最萌长度差 ...

长度本来就差很大,而且也故意没有对齐,3号线往西走要北拐,7号线往东要急剧南拐,3号线的站台偏东布置,站台短反倒还要冒出一个头

Rank: 5Rank: 5

UID
330515
帖子
3588
精华
2
积分
2357
威望
22
人气
16
注册时间
2013-5-1
发表于 2017-1-12 13:25:21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Ivanoviche 于 2017-1-12 13:27 编辑
市域快速R4 发表于 2017-1-11 20:47
站厅层位于地下二层,被6号线站台所切割为互不相同的东西两部分,这是西半区站厅,其最东侧边界为6号线往东 ...


侧视?打错?
另外没有去走一走换向专用通道?地下一层的地方,基本去其它城市碰到的侧岛十字换乘,都是侧式浅埋,要通过岛式车站的站台换向,这个竟然做了一个专门的换向通道。不过还有可能,放到6号线里面讲,哈哈哈。

Rank: 2

UID
469732
帖子
50
精华
0
积分
107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5-2-12
发表于 2017-1-12 13:48:23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真是用心了

Rank: 2

UID
230425
帖子
344
精华
0
积分
175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2-3-6
发表于 2017-1-12 14:59:06 |显示全部楼层
给楼主赞一下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地铁族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