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铁族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地铁族
搜索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4260|回复: 34

[11号线] 楼主自制N比例11号线列车纸模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UID
593802
帖子
146
精华
2
积分
139
威望
29
人气
35
注册时间
2017-8-8
发表于 2017-10-13 15:30:32 |显示全部楼层
满编6节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地铁族
已有 3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
omideal + 1 地铁族有你更精彩:)
linaofeng + 1 地铁族有你更精彩:)
疾风乱吹 + 1 原创内容

总评分: 人气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4

UID
245912
帖子
810
精华
1
积分
532
威望
10
人气
6
注册时间
2012-5-5
发表于 2017-10-13 15:42:47 |显示全部楼层
这居然是自制的。。。太牛了。。

是不是地铁公司购版版权,然后同意印刷了,放在关键站和地铁博物馆 参观后当纪念品售卖。。。

Rank: 2

UID
593802
帖子
146
精华
2
积分
139
威望
29
人气
35
注册时间
2017-8-8
发表于 2017-10-13 15:46:05 |显示全部楼层
黄小岛 发表于 2017-10-13 15:42
这居然是自制的。。。太牛了。。

是不是地铁公司购版版权,然后同意印刷了,放在关键站和地铁博物馆 参观 ...

地铁公司估计不会啊,现在正在绘制全国的地铁列车纸模

Rank: 2

UID
593802
帖子
146
精华
2
积分
139
威望
29
人气
35
注册时间
2017-8-8
发表于 2017-10-13 15:52:29 |显示全部楼层
黄小岛 发表于 2017-10-13 15:42
这居然是自制的。。。太牛了。。

是不是地铁公司购版版权,然后同意印刷了,放在关键站和地铁博物馆 参观 ...

这是目前制作的进度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地铁族
已有 2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
omideal + 1 地铁族有你更精彩:)
Brian1003 + 1 厉害

总评分: 人气 + 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3Rank: 3

UID
323114
帖子
462
精华
0
积分
302
威望
4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3-4-5
发表于 2017-10-13 15:55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好 cute 哈哈哈

Rank: 2

UID
209253
帖子
35
精华
0
积分
111
威望
0
人气
1
注册时间
2011-11-24
发表于 2017-10-13 15:59:55 |显示全部楼层
膜拜大神
顺便问下,后面的飞机和航母也是纸模?

Rank: 2

UID
593802
帖子
146
精华
2
积分
139
威望
29
人气
35
注册时间
2017-8-8
发表于 2017-10-13 16:06:34 |显示全部楼层
kkntdan 发表于 2017-10-13 15:59
膜拜大神
顺便问下,后面的飞机和航母也是纸模?

那不是航母,是中国海军055型万吨导弹驱逐舰和054B型护卫舰,右侧是818型海警船,都是自己绘制制作的1:500纸模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490971
帖子
6158
精华
7
积分
3597
威望
94
人气
84
注册时间
2015-8-23
发表于 2017-10-13 16:16:51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iuhaoyuchina 于 2017-10-13 16:18 编辑

你那787航模是南航的?买的做的?

Rank: 5Rank: 5

UID
274893
帖子
2543
精华
0
积分
1441
威望
2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2-10-10
发表于 2017-10-13 16:29:3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发图辛苦啦,支持!

Rank: 2

UID
593802
帖子
146
精华
2
积分
139
威望
29
人气
35
注册时间
2017-8-8
发表于 2017-10-13 16:31:30 |显示全部楼层
liuhaoyuchina 发表于 2017-10-13 16:16
你那787航模是南航的?买的做的?

客机纸模,电脑制图自制的,我的网店上也有卖

Rank: 3Rank: 3

UID
429289
帖子
240
精华
0
积分
325
威望
0
人气
1
注册时间
2014-5-28
发表于 2017-10-13 16:39:15 |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是南航787吧?niub啊

Rank: 2

UID
320076
帖子
25
精华
0
积分
59
威望
0
人气
1
注册时间
2013-3-26
发表于 2017-10-13 18:32:51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牛逼,求参观。

Rank: 2

UID
268827
帖子
52
精华
0
积分
153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2-9-7
发表于 2017-10-13 18:33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纸模大神!

Rank: 3Rank: 3

UID
548822
帖子
456
精华
0
积分
277
威望
0
人气
-4
注册时间
2016-10-31
发表于 2017-10-13 18:43:5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高人,学美术出身的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490971
帖子
6158
精华
7
积分
3597
威望
94
人气
84
注册时间
2015-8-23
发表于 2017-10-13 18:44:48 |显示全部楼层
DDG175 发表于 2017-10-13 16:31
客机纸模,电脑制图自制的,我的网店上也有卖

贴个网店地址吧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地铁族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