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铁族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地铁族
搜索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288909|回复: 147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其他] 汉江大道 宝丰路-宝丰北路(月湖桥到常青路高架中间)随手拍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UID
266198
帖子
325
精华
0
积分
245
威望
0
人气
4
注册时间
2012-8-27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8-6 12:48:58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本帖最后由 tsunami1003 于 2018-8-7 09:41 编辑

宝丰路双层高架基本上建好了,箱梁都搭到建设大道路口了。
宝丰路高架已经建的差不多了



宝丰路和建设大道路口现在的样子


湖北商业广场和武汉信息港中间就拆了个三角尖


这一块儿还没开始拆


高架大概沿着这个一块儿走


建高架这一块儿平房难道不拆?


穿过这里就到机场仓库了


对空军添翼苑应该没影响


宝丰北路高架CBD那一段已经建好了


宝丰北路高架和黄海路隧道立交已经修好了


再来一张武汉中心大厦镇贴


再来两张工地大门和铭牌
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地铁族
已有 2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
ceys178 + 1 感谢分享
CYCLIZATION + 1 感谢分享

总评分: 人气 + 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3Rank: 3

UID
608133
帖子
345
精华
0
积分
235
威望
0
人气
1
注册时间
2017-11-30
沙发
发表于 2018-8-6 12:53:58 |只看该作者
营房村这段可不要拖后腿啊,军队思想觉悟不能落后

Rank: 3Rank: 3

UID
266198
帖子
325
精华
0
积分
245
威望
0
人气
4
注册时间
2012-8-27
藤椅
发表于 2018-8-6 12:56:33 |只看该作者
一小波屁屁溜 发表于 2018-8-6 12:53
营房村这段可不要拖后腿啊,军队思想觉悟不能落后

铁定拖后腿了。。。跨淮海路那一节早就修好了,宝丰一路高架也差不多了,宝丰北路还没开始拆。。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89023
帖子
10409
精华
0
积分
5408
威望
10
人气
16
注册时间
2009-9-11
板凳
发表于 2018-8-6 12:56:45 |只看该作者
涉及军产,比涉及铁路还要复杂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259777
帖子
254
精华
0
积分
213
威望
0
人气
-4
注册时间
2012-7-16
报纸
发表于 2018-8-6 13:17:26 |只看该作者
一柱擎天,旁边啥都没有。泛海做的不咋地

Rank: 5Rank: 5

UID
591053
帖子
1360
精华
0
积分
1081
威望
5
人气
2
注册时间
2017-7-20
地板
发表于 2018-8-6 14:02:0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涉军的肯定会慢一点,修好了以后同济门口堵车应该要好多了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499534
帖子
4925
精华
0
积分
2675
威望
1
人气
-1
注册时间
2015-11-12
7
发表于 2018-8-6 14:10:47 |只看该作者
这一段铁定到明年了

Rank: 5Rank: 5

UID
224372
帖子
2011
精华
0
积分
1240
威望
9
人气
6
注册时间
2012-2-13
8
发表于 2018-8-6 14:13:5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一小波屁屁溜 发表于 2018-8-6 12:53
营房村这段可不要拖后腿啊,军队思想觉悟不能落后

这汉江大道最后一公里跟南湖丁字桥南路铁老大的水塔一个德行,都是难缠的主
LONGWANG181

Rank: 3Rank: 3

UID
559550
帖子
348
精华
0
积分
325
威望
2
人气
5
注册时间
2017-1-6
9
发表于 2018-8-6 15:05:37 |只看该作者
害人的  那啥

Rank: 4

UID
498018
帖子
826
精华
0
积分
622
威望
0
人气
4
注册时间
2015-10-29
10
发表于 2018-8-6 15:23:18 |只看该作者
这一段,不是军运会配套??

Rank: 5Rank: 5

UID
224372
帖子
2011
精华
0
积分
1240
威望
9
人气
6
注册时间
2012-2-13
11
发表于 2018-8-6 16:18:3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bian1122 发表于 2018-8-6 15:23
这一段,不是军运会配套??

江滩先把银子准备好
LONGWANG181

Rank: 3Rank: 3

UID
266198
帖子
325
精华
0
积分
245
威望
0
人气
4
注册时间
2012-8-27
12
发表于 2018-8-6 16:26:25 |只看该作者
bian1122 发表于 2018-8-6 15:23
这一段,不是军运会配套??

军运会配套就是个框,啥都往里面装。
现在看来,估计还有些大项目没法在军运会之前完工啊。满打满算就一年了。。。
宝丰北路高架应该不是军运会配套吧。跟这个路最近的体育场馆也就同济对面的武汉体育馆。
硚口路-宝丰一路高架通了一半就行,宝丰北路高架通不通影响不大。。。

Rank: 2

UID
637384
帖子
204
精华
0
积分
133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8-6-20
13
发表于 2018-8-6 16:33:29 |只看该作者
涉及到军队铁路的就不动了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424737
帖子
10201
精华
0
积分
5574
威望
0
人气
-8
注册时间
2014-5-6
14
发表于 2018-8-6 21:55:4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商务区的军管地,最好一次性谈清楚

Rank: 5Rank: 5

UID
559916
帖子
1034
精华
2
积分
1290
威望
15
人气
5
注册时间
2017-1-8
15
发表于 2018-8-6 23:18:16 |只看该作者
tsunami1003 发表于 2018-8-6 16:26
军运会配套就是个框,啥都往里面装。
现在看来,估计还有些大项目没法在军运会之前完工啊。满打满算就一 ...

老大来了直接从机场去武汉体育中心参加开幕式, 你说这一段重不重要???!!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地铁族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