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铁族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地铁族
搜索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小问咯咯

[7号线] 7号线因客流较大,临时调整为单一交路运行 [复制链接]

Rank: 4

UID
644490
帖子
697
精华
0
积分
560
威望
13
人气
57
注册时间
2018-8-11
发表于 2019-1-1 22:08:5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inwuhan 发表于 2019-1-1 21:59
30号晚上9点在新河街乘降,看了下,双向是8分钟;今天的6分多和全交8—9分左右是微博上截图的,可能看的站 ...

可能早上8点前车还没全上线,或是晚上8点后已经在退车了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296441
帖子
3616
精华
0
积分
2778
威望
0
人气
-41
注册时间
2013-1-1
发表于 2019-1-1 22:11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听说江汉路晚上站台拥挤,难道是不看载客率按图退车了

Rank: 5Rank: 5

UID
155720
帖子
1730
精华
0
积分
1070
威望
0
人气
3
注册时间
2011-1-24
发表于 2019-1-1 22:13:30 |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今天7号线客流不错啊

Rank: 4

UID
600917
帖子
1015
精华
2
积分
728
威望
15
人气
15
注册时间
2017-9-29
发表于 2019-1-1 22:15:0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kevinmclaren 发表于 2019-1-1 20:06
地铁挤不挤和数据好不好看没有直接关系,现在只统计人次,坐一站也是一人次,坐20站也是一人次,7号线从纸 ...

所以7号线的票款收入也比6号线高

Rank: 4

UID
584610
帖子
1122
精华
0
积分
672
威望
5
人气
2
注册时间
2017-6-5
发表于 2019-1-1 22:17:19 |显示全部楼层
565 发表于 2019-1-1 20:57
4号线团结大道就是tod啊。。。结果

看5号线通车后,它的tod造城模式在团结大道上的应用实施,城建水平市政生活等一切配套能不能超越和平大道,毕竟早通车7年,又是二环左右冒得理由还是荒的灰流的

Rank: 4

UID
600917
帖子
1015
精华
2
积分
728
威望
15
人气
15
注册时间
2017-9-29
发表于 2019-1-1 22:18:4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jjyy008 发表于 2019-1-1 20:10
是的,4号线客流不行

4号线万年老二,怎么就不行了?

Rank: 5Rank: 5

UID
368033
帖子
1523
精华
1
积分
1051
威望
5
人气
2
注册时间
2013-9-9
发表于 2019-1-1 22:20:4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啊,这以后真去江夏上班了坐地铁得挤死了么

Rank: 4

UID
600917
帖子
1015
精华
2
积分
728
威望
15
人气
15
注册时间
2017-9-29
发表于 2019-1-1 22:20:4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symmetry 发表于 2019-1-1 22:17
看5号线通车后,它的tod造城模式在团结大道上的应用实施,城建水平市政生活等一切配套能不能超越和平大道 ...

5号线估计也会在白沙洲那边搞这个模式,上次路过南三环,除了几个大学,真的是太荒了,路也差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46782
帖子
526
精华
0
积分
314
威望
0
人气
12
注册时间
2016-10-17
发表于 2019-1-1 22:26:11 |显示全部楼层
acmimian 发表于 2019-1-1 20:08
二南开通到抵达巅峰就不远了,远期有还有十三号线是给二号线分流最给力的一根稻草。别看机场线客流少,完 ...

就算你这么说,还是没有哪一条客流能比得上2号线

Rank: 3Rank: 3

UID
546782
帖子
526
精华
0
积分
314
威望
0
人气
12
注册时间
2016-10-17
发表于 2019-1-1 22:28:14 |显示全部楼层
mtschen 发表于 2019-1-1 20:48
我恰恰以为2号线离巅峰还远的很。二号线的线位有多重要就不用说了,客流不是问题。目前2号线客流增长停 ...

有道理,机场2南都是还在发展的区域,客流有保障,主城区人口也会持续增长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UID
604291
帖子
2956
精华
0
积分
1693
威望
9
人气
-13
注册时间
2017-11-1
发表于 2019-1-1 22:28:3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Rank: 5Rank: 5

UID
273381
帖子
1094
精华
0
积分
1310
威望
0
人气
2
注册时间
2012-10-1
发表于 2019-1-1 22:30:2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记者了解到,去年12月28日纸坊线开通首日客流量为8.38万人次,节日期间,日均客流达到12.5万人次,与开通首日相比增加4.17万人次,增幅接近50%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296441
帖子
3616
精华
0
积分
2778
威望
0
人气
-41
注册时间
2013-1-1
发表于 2019-1-1 22:32:42 |显示全部楼层
windscar 发表于 2019-1-1 22:20
牛逼啊,这以后真去江夏上班了坐地铁得挤死了么

挤不怕,怕的是出现行车间隔巨大的大小交,2号线毕竟市中心客流大不会弄出行车间隔巨大的大小交。

Rank: 4

UID
600917
帖子
1015
精华
2
积分
728
威望
15
人气
15
注册时间
2017-9-29
发表于 2019-1-1 22:37:0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费尔曼 于 2019-1-1 22:38 编辑
WH狗狗大仙 发表于 2019-1-1 22:30
记者了解到,去年12月28日纸坊线开通首日客流量为8.38万人次,节日期间,日均客流达到12.5万人次,与开通首 ...


纸坊线厉害了,12.5万。。

Rank: 6Rank: 6

UID
295165
帖子
5500
精华
0
积分
3090
威望
5
人气
19
注册时间
2012-12-29
发表于 2019-1-1 22:41:55 |显示全部楼层
LONGLIVEEE13 发表于 2019-1-1 20:00
合理的环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12号线朝你扔了一块石子

希望直径小于或等于2.5微米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地铁族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