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铁族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地铁族
搜索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TeresaTeng

[其他] 【吐槽】你认为CRT的哪个换乘站设计最坑爹,需要改进?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UID
618544
帖子
796
精华
0
积分
436
威望
0
人气
4
注册时间
2018-1-29
发表于 2019-1-3 11:51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地铁小哥哥 发表于 2019-1-3 08:49
请问重庆换乘还有比冉家坝站更好的吗?

大龙山、重庆北站北广场
CRT懒癌

Rank: 5Rank: 5

UID
520814
帖子
1889
精华
0
积分
1015
威望
11
人气
4
注册时间
2016-4-24
发表于 2019-1-3 12:27:4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sdfkjasdgfs 发表于 2019-1-2 15:24
四公里换乘,很累

较场口更累

Rank: 2

UID
675706
帖子
173
精华
0
积分
109
威望
3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9-1-2
发表于 2019-1-3 21:34:4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较场口不知道怎么设计的

Rank: 4

UID
186282
帖子
912
精华
0
积分
668
威望
0
人气
1
注册时间
2011-7-28
发表于 2019-1-3 21:52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冉家坝居然也能上榜 哈哈哈  你们真是逼太紧

Rank: 4

UID
186282
帖子
912
精华
0
积分
668
威望
0
人气
1
注册时间
2011-7-28
发表于 2019-1-3 21:53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彩云湖站 发表于 2019-1-3 21:34
较场口不知道怎么设计的

那大概是规划2号线的时候压根没想过换乘这回事

Rank: 4

UID
605254
帖子
1037
精华
0
积分
588
威望
39
人气
11
注册时间
2017-11-8
发表于 2019-1-4 16:50:59 |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想说园博园的,没有选项,当然规划的时候就该让3号线和5号线能在园博园换乘。

Rank: 2

UID
647192
帖子
183
精华
0
积分
122
威望
-4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8-8-27
发表于 2019-1-5 17:58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到冉家坝下车一看四个电梯都往下头走,整的我好旷,你把它弄成一上一下要死吗。冉家坝换乘方式应该是红土地过后第二坑了吧

Rank: 2

UID
670503
帖子
127
精华
0
积分
90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8-12-1
发表于 2019-1-5 22:53:0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13012385996 发表于 2019-1-5 17:58
到冉家坝下车一看四个电梯都往下头走,整的我好旷,你把它弄成一上一下要死吗。冉家坝换乘方式应该是红土地 ...

??这两个简直十字换乘典范了

Rank: 3Rank: 3

UID
618544
帖子
796
精华
0
积分
436
威望
0
人气
4
注册时间
2018-1-29
发表于 2019-1-6 11:01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傻叉 发表于 2019-1-5 22:53
??这两个简直十字换乘典范了

吐槽的原因在于,4个扶梯全天都单向运行,而且另一个方向非常绕。
CRT懒癌

Rank: 1

UID
665850
帖子
24
精华
0
积分
25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8-11-15
发表于 2019-1-7 11:16:25 |显示全部楼层
五里店是最奇葩的,到周边小区无一不爬匹山,对面公车站下车过去还要横穿立交桥,哈哈

Rank: 2

UID
629145
帖子
141
精华
0
积分
108
威望
5
人气
1
注册时间
2018-4-19
发表于 2019-1-13 00:44:3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五里店站,货真价实的坑
坑到什么程度呢?
我们五里店群众提起地铁站,第一反应都是鲤鱼池站

Rank: 4

UID
384075
帖子
1321
精华
0
积分
709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3-11-6
发表于 2019-1-15 16:13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就当下的情况看,在沙坪坝换乘没开通之前,一定是沙坪坝。

Rank: 1

UID
241585
帖子
18
精华
0
积分
12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2-4-18
发表于 2019-1-18 20:18:02 |显示全部楼层
TeresaTeng 发表于 2019-1-6 11:01
吐槽的原因在于,4个扶梯全天都单向运行,而且另一个方向非常绕。

这种一般是故意的,就是为了让你多绕路,减轻站台压力,缓解客流拥堵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地铁族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