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铁族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地铁族
搜索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jaden13

[其他] 《地铁情缘》奇葩的情节(再续)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UID
655285
帖子
255
精华
0
积分
173
威望
1
人气
14
注册时间
2018-10-2
发表于 2019-2-10 15:12:12 |显示全部楼层
投票选出来的美女主播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地铁族

Rank: 2

UID
655285
帖子
255
精华
0
积分
173
威望
1
人气
14
注册时间
2018-10-2
发表于 2019-2-10 15:14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投票选出来的美女主播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地铁族

Rank: 2

UID
519911
帖子
178
精华
0
积分
132
威望
0
人气
7
注册时间
2016-4-17
发表于 2019-2-10 15:38:55 |显示全部楼层
萌新有個小問題...為何不跟隨羊角的推薦路綫,搭2號綫和8號綫
(次選是體育西路轉3號綫,客村轉8號綫)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地铁族

Rank: 4

UID
668041
帖子
1064
精华
0
积分
569
威望
8
人气
28
注册时间
2018-11-24
发表于 2019-2-10 15:49:19 |显示全部楼层
andyW09 发表于 2019-2-10 15:38
萌新有個小問題...為何不跟隨羊角的推薦路綫,搭2號綫和8號綫
(次選是體育西路轉3號綫,客村轉8 ...

故意经过杨箕,然后告诉观众换乘通道长的责任不在羊角
期待20191228L8N的开通!

Rank: 2

UID
519911
帖子
178
精华
0
积分
132
威望
0
人气
7
注册时间
2016-4-17
发表于 2019-2-10 15:58:04 |显示全部楼层
jaden13 发表于 2019-2-10 15:49
故意经过杨箕,然后告诉观众换乘通道长的责任不在羊角

哈哈哈哈哈哈未來可以再拍一集經過花城廣場北/體育西路/天河路

Rank: 5Rank: 5

UID
409227
帖子
1637
精华
0
积分
1049
威望
2
人气
43
注册时间
2014-2-23
发表于 2019-2-10 16:01:28 |显示全部楼层
Tcyzj 发表于 2019-2-10 09:21
今天周日晚兩集3、4,是講列家村建地鐵口,唐蓮偶佢地反對~莫非是指祈福站還是冼村站?

这两集应该会有意思一点 展示一下钉子户的斗争,挺真实的

Rank: 4

UID
668041
帖子
1064
精华
0
积分
569
威望
8
人气
28
注册时间
2018-11-24
发表于 2019-2-10 16:05:48 |显示全部楼层
轩fisher 发表于 2019-2-10 16:01
这两集应该会有意思一点 展示一下钉子户的斗争,挺真实的

含沙射影西村那个钉子户以及其他钉子户,挺有意义
期待20191228L8N的开通!

Rank: 2

UID
655285
帖子
255
精华
0
积分
173
威望
1
人气
14
注册时间
2018-10-2
发表于 2019-2-10 17:56:31 |显示全部楼层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地铁族

Rank: 2

UID
655285
帖子
255
精华
0
积分
173
威望
1
人气
14
注册时间
2018-10-2
发表于 2019-2-10 17:57:31 |显示全部楼层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地铁族

Rank: 5Rank: 5

UID
590434
帖子
2198
精华
0
积分
1178
威望
1
人气
40
注册时间
2017-7-16
发表于 2019-2-10 18:21:25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哈哈车上也有人拍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地铁族

Rank: 3Rank: 3

UID
538079
帖子
198
精华
0
积分
241
威望
0
人气
-1
注册时间
2016-8-26
发表于 2019-2-10 18:44:2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在14号线的环境拍剧最好,快车不停飞站通过

Rank: 3Rank: 3

UID
538079
帖子
198
精华
0
积分
241
威望
0
人气
-1
注册时间
2016-8-26
发表于 2019-2-10 18:45:0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明年陈家祠去万胜围直接搭乘8号线就行

Rank: 5Rank: 5

UID
612430
帖子
2836
精华
0
积分
1588
威望
0
人气
89
注册时间
2017-12-23
发表于 2019-2-10 19:30:0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andyW09 发表于 2019-2-10 15:38
萌新有個小問題...為何不跟隨羊角的推薦路綫,搭2號綫和8號綫
(次選是體育西路轉3號綫,客村轉8 ...

2、8换乘都是节点,不值得吐槽
3号线人太多,剧根本拍不了
广州地铁相关论文(欢迎自取)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n7Wpc1FShuLwSkJY4VAjA  
密码:x67q

本人的所有家当,不喜勿喷

顶起!

Rank: 3Rank: 3

UID
624290
帖子
779
精华
0
积分
476
威望
0
人气
-3
注册时间
2018-3-17
发表于 2019-2-10 19:43:0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地铁狂迷 发表于 2019-2-10 19:30
2、8换乘都是节点,不值得吐槽
3号线人太多,剧根本拍不了

可以公园前左门下车

Rank: 2

UID
647655
帖子
264
精华
0
积分
151
威望
5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8-8-29
发表于 2019-2-10 19:57:29 |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的两集更衰,只有一小 part 11号线云台花园的工地部分,之后就是吹羊角时间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地铁族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