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铁族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地铁族
搜索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TeresaTeng

[环线] 现在我很担心,谢家湾2号线与环线换乘通道能否同步开通 [复制链接]

Rank: 4

UID
628582
帖子
1450
精华
0
积分
931
威望
26
人气
34
注册时间
2018-4-15
发表于 2019-2-11 23:20:1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正式的换乘通道肯定不能今年开通,不过两个站都是高架,要想建个临时的,一个月就行,关键在于想不想

Rank: 3Rank: 3

UID
664410
帖子
380
精华
0
积分
236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8-11-8
发表于 2019-2-12 00:38:3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可能哦 哈哈哈

Rank: 3Rank: 3

UID
562240
帖子
377
精华
0
积分
235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7-1-22
发表于 2019-2-12 09:21:30 |显示全部楼层
西站都还没影,着啥子急

Rank: 2

UID
573626
帖子
256
精华
0
积分
138
威望
0
人气
-1
注册时间
2017-3-30
发表于 2019-2-12 10:44:20 |显示全部楼层
渝中区去西站二郎巴国城彩云湖奥体的全部去往谢家湾换,要是不能换乘又是一顿臭骂

Rank: 2

UID
675706
帖子
108
精华
0
积分
70
威望
3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9-1-2
发表于 2019-2-12 10:49:46 |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要该被骂

Rank: 2

UID
508839
帖子
96
精华
0
积分
119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6-1-29
发表于 2019-2-12 15:16:48 |显示全部楼层
谢家湾站的换乘通道距离并不远,修个换乘通道还是很方便的

Rank: 3Rank: 3

UID
613872
帖子
405
精华
0
积分
211
威望
1
人气
1
注册时间
2017-12-29
发表于 2019-2-13 21:46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到时候说不定搭个临时的钢结构?现在万象城那边就是钢结构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146793
帖子
2444
精华
2
积分
1680
威望
56
人气
20
注册时间
2010-12-1
发表于 2019-2-13 21:59:32 |显示全部楼层
yy6941 发表于 2019-2-11 20:51
我记得这俩都是高架站吧 修个天桥的事很快 问题不大

环线谢家湾站是地下站。
https://weibo.com/metroyun

Rank: 5Rank: 5

UID
124340
帖子
1827
精华
0
积分
1531
威望
32
人气
29
注册时间
2010-6-10
发表于 2019-2-13 22:10:5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格鲁门铁器 发表于 2019-2-13 21:46
到时候说不定搭个临时的钢结构?现在万象城那边就是钢结构

不能,因为万二围挡把地圈完了

Rank: 3Rank: 3

UID
653808
帖子
338
精华
0
积分
210
威望
4
人气
1
注册时间
2018-9-25
发表于 2019-2-13 23:15:38 |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是出站换乘撒
鸵鸟才不管这么多,将就用,不坐拉倒

Rank: 2

UID
676277
帖子
162
精华
0
积分
102
威望
0
人气
2
注册时间
2019-1-4
发表于 2019-2-14 09:52:3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能通车就不错了 你还想着换乘? 对鸵鸟的要求不要太高嘛!

Rank: 6Rank: 6

UID
151245
帖子
8477
精华
0
积分
4636
威望
2
人气
9
注册时间
2010-12-29
发表于 2019-2-14 13:08:57 |显示全部楼层
邓恺具有放射性 发表于 2019-2-11 21:04
第一👁👁还好奇你是怎么知道人家的姓氏的,结果翻回去看LZ的id

你不也是 邓女士 么。。。。

Rank: 2

UID
604402
帖子
222
精华
0
积分
184
威望
0
人气
2
注册时间
2017-11-1
发表于 2019-2-14 13:40:35 |显示全部楼层
xakas 发表于 2019-2-14 13:08
你不也是 邓女士 么。。。。

猛男落泪。。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477075
帖子
766
精华
0
积分
383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5-4-22
发表于 2019-2-14 16:27:08 |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你,你的担心很快会变成现实的。

Rank: 4

UID
227502
帖子
789
精华
0
积分
516
威望
9
人气
6
注册时间
2012-2-24
发表于 2019-2-15 12:43:29 |显示全部楼层
du793144080 发表于 2019-2-11 19:54
邓女士,您担心也是没有用的,随缘吧,养成对CRT不悲不喜的好习惯

人家是“邓小姐”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地铁族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