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铁族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地铁族
搜索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ralph004

[其他] 杨泗港快速路跨京广线转体桥今天已转体 [复制链接]

Rank: 5Rank: 5

UID
558493
帖子
3221
精华
0
积分
1816
威望
0
人气
10
注册时间
2016-12-29
发表于 4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好狠

Rank: 5Rank: 5

UID
319905
帖子
2310
精华
0
积分
1982
威望
0
人气
-1
注册时间
2013-3-26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gd369123 发表于 2019-9-11 11:09
学校这块地,后面可以卖出高价钱,换新校区,很划算

手续太难办了!教育用地转住宅太难,公众也无法接受。

Rank: 6Rank: 6

UID
311566
帖子
4936
精华
0
积分
3148
威望
0
人气
8
注册时间
2013-3-3
发表于 4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置换啦。顺着城铁,如武咸找个离站点近的,就可以搬走。以后12号线通了,首义学院的地可以卖个好价钱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319905
帖子
2310
精华
0
积分
1982
威望
0
人气
-1
注册时间
2013-3-26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华科武大的位置也不错啊!速速搬走,盖房子的干活。
教育系统是城市最大的地主之一,有学校地才有价值,你把学校搬走了地就不值钱了!

Rank: 3Rank: 3

UID
575514
帖子
372
精华
0
积分
317
威望
0
人气
-2
注册时间
2017-4-11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whblue889 发表于 2019-9-11 12:04
手续太难办了!教育用地转住宅太难,公众也无法接受。

这学校是民办高校,,,,简单说就是企业。。。不是公立学校

Rank: 3Rank: 3

UID
690761
帖子
575
精华
0
积分
475
威望
0
人气
1
注册时间
2019-4-18
发表于 4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武昌首义学院是划片入学的吗,拉德芳斯对口吗

Rank: 5Rank: 5

UID
682418
帖子
1722
精华
0
积分
1145
威望
0
人气
1
注册时间
2019-2-26
发表于 4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不败001 发表于 2019-9-11 00:09
应该不会了,,,这是学生宿舍楼,,,离高架桥这么近,,,那要吵死了。。。这学校被一分为二了,,,赶 ...

西边京广铁路更吵吧,高架有隔音屏还好吧

Rank: 1

UID
624824
帖子
17
精华
0
积分
25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8-3-21
发表于 4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是另外一边转体吧,有在附近的朋友吗?拍照来看看啊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84095
帖子
72
精华
0
积分
200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7-6-2
发表于 4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,中国

Rank: 1

UID
683595
帖子
24
精华
0
积分
26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9-3-7
发表于 4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刚看了直播,已经搞定

Rank: 5Rank: 5

UID
319905
帖子
2310
精华
0
积分
1982
威望
0
人气
-1
注册时间
2013-3-26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不败001 发表于 2019-9-11 12:59
这学校是民办高校,,,,简单说就是企业。。。不是公立学校

这也是本科高校。也不能肆无忌惮的玩,现今的舆论环境不允许这样操作。
不会轻易开这个口子的。

Rank: 2

UID
681366
帖子
184
精华
0
积分
94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9-2-20
发表于 3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whblue889 发表于 2019-9-11 12:04
手续太难办了!教育用地转住宅太难,公众也无法接受。

放心肯定不是自己转,政府收回来,再高价拍给开发商,然后和学校分钱

Rank: 3Rank: 3

UID
584095
帖子
72
精华
0
积分
200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7-6-2
发表于 3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太厉害了~~~

Rank: 4

UID
657418
帖子
1556
精华
0
积分
848
威望
0
人气
-3
注册时间
2018-10-12
发表于 前天 15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早日通车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地铁族

回顶部